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南京医科大学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督导团视察2019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分阶段考试

2019-06-06 11:23 医学教育网
|

5月31日至6月2日,我校完成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督导专家王虹主任、轩海华副处长,以及江苏省卫健委医考办李纪文主任莅临指导,我校教务处、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督导团一行视察了我校理论机考以及实践技能考试现场,督导专家对我校在考务流程规范、考场安全保障以及考生引导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在实践技能考试中全面采用“实践技能考试录播、评分系统”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作为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试点院校,自2016年始已连续四年开展该项考试工作,此次共组织了698名2015级5+3及五年制临床医学等专业学生参加考试,并从四年级见习医院选拔了217名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高年资临床医生组成考官队伍,对学生实践技能考试进行网络视频评价,为国家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信息化、标准化提供保障。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