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崔京浩苏州大学药学院

2015-02-12 14:2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崔京浩苏州大学药学院:

苏州大学药学教育最早可追溯至原东吴大学1949年创办的药学专修科,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并入华东药专。1993年在原苏州医学院药理学学科基础上成立苏州医学院药学系,2000年随苏州医学院并入苏州大学,2005年成立苏州大学药学院。

学院拥有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药学硕士和工程硕士(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建有1个省重点实验室、1个省药学学科综合训练中心、2个市级重点实验室、2个校级科研机构。药学学科为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药理学与毒理学(Pharmacology & Toxicology)学科2014年5月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

现有教职工92人,专任教师79人,其中,教授26人,副教授37人,讲师16人;博士生导师19人,硕士生导师46人。医学|教育网整理大多数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学院拥有一支积聚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青年”入选者、“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江苏“双创计划”入选者、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杰出人才的高层次师资队伍。

学院科研力量雄厚,实验条件完善。近年来,学院承担“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他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拥有教学科研用房20000 m2,教学科研仪器与设备先进。

崔京浩,男,苏州大学教授,已发表学术论文44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5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参与获得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和国家新药重大专项各1项。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