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成都中医药大学书记

2013-07-28 13:5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成都中医药大学书记:

2013年12月17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宣布大会在十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戴允康、四川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出席大会。

戴允康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梁繁荣同志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涛同志兼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傅春华同志任成都中医药大学正厅级调研员,免去其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的通知。

戴允康讲话指出,为了加强领导班子力量,充分考虑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实际和长远发展需要,充分征求学校党委和各方面意见,尊重大多数同志的意见,最后经过组织考察和慎重研究,省委省政府做出梁繁荣同志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的决定,同时由沈涛同志兼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的决定。戴允康说,梁繁荣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熟悉中医药院校办学规律,担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15年以来,先后分管科研、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室、以及国有资产等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医学教|育网整理。其治学严谨、科研能力强,长期从事针灸基础及临床研究工作,学术水平较高、专业背景深厚。梁繁荣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今年5月主持学校行政工作以来,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学校内部管理问题,维护了学校稳定和健康发展。梁繁荣同志坚持原则、工作勤勉、作风低调务实、为人谦和、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希望同志们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把精力集中到推动成都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上,以实际行动支持梁繁荣同志的工作,也希望梁繁荣同志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戴允康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二是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扎实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三是统一思想、严守纪律,打造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王晓都讲话指出,任职通知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与关心,希望省委的决定能够得到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干部的拥护和支持。王晓都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好戴允康讲话中所提意见作了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取向,大力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二是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积极完善内部的治理结构;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善始善终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她希望成都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能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医药大学目标奋勇前进,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任校长梁繁荣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委省政府任命其接任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使其有幸在这个工作特殊岗位上,报效祖国,发展中医药事业,服务全校师生员工,这是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担任学校校长职务,深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新的岗位和工作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化对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律的认识,开拓视野、增长学识,并努力向大家学习,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领导、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依靠全校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奋力拼搏、锲而不舍,努力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在今后工作中,力求做到四个牢记:一是牢记“第一要务”,努力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二是牢记“执政为民”,着力提高全校教师的生活待遇;三是牢记“两个务必”,忠心耿耿为师生服务;四是牢记“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梁繁荣讲话表示,校长是个为社会和师生服务的岗位,不一定最有智慧,但应当善于集思广益;不一定是个全才,却必须豁达乐观、知人善任;校长的使命就是要努力搭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使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让学校所有人的潜力都得以充分发挥。他指出,过去成都中医药大学发展迅速、硕果累累;现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仍然充满生机、潜力无限;未来,成都中医药大学必将欣欣向荣、前程似锦。让我们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实践“三个代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谦虚谨慎、扎实工作,我们的学校将更加美丽、我们的教师将更加富足,我们的生活将更加温馨。

校党委书记马跃荣主持大会并讲话强调,一是全体干部、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按照戴部长、王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二是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拥护、切实维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树立班子良好形象,特别是班子成员一定要全力支持梁校长的工作。四是作为学校党委书记,一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同时要坚持“三重一大”议事规则,积极支持梁校长独立自主地开展行政工作。马跃荣表示,新的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希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干事创业,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