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 正文

如何促进宝宝头竖立?-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当宝宝三个月时妈妈就可以采取竖抱的方式抱宝宝了。这样有利于宝宝头的竖立。三种竖抱的姿势:

1、孩子背部靠着大人腹部,大人一只手搂住孩子腹部,另一只手托着臀部,孩子头靠在大人的胸部;

2、孩子胸部靠着大人肩膀,大人一只手搂着孩子臀部,另一只手托着孩子的头部,孩子可以从大人的肩膀上面看周围;

3、孩子和大人面对面,大人两只手抱着孩子,方便孩子和大家交流。

宝宝竖抱的注意事项:时间不要太长,以免千万脊柱畸形。我们正保妇幼课堂邀请了鲍秀兰视频讲解“如何促进宝宝头竖立?”,为大家指点迷津,相信大家都想听一听。正保妇幼课堂优惠来袭,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

鲍秀兰

鲍秀兰个人介绍页

特别推荐:

妇幼课堂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