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妈孕期不要做这三件事情,易产生“宫缩”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妇幼课堂提示:孕妈孕期不要做这三件事情,易产生“宫缩”!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三件事情吧。

一、心理压力大

女性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可能有好多的女性是因为第一次怀孕并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心情比较紧张,有点害怕。这样我就会给自己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由于情绪不稳定,可能就会影响到身体当中一些激素的分泌,刺激到我们的子宫,出现一些宫缩的现象,所以说,女性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也可以减少一些宫缩的疼痛,避免宝宝出现早产。

二、夫妻生活频繁

女性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尽量不要进行夫妻生活,但是在怀孕中期的时候,是可以适当进行一下夫妻生活的。但是我们也一定要多注意大家,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要控制好动作,而且要注意分寸,不要太过于频繁,太过于激烈,这样都有可能会刺激到女性的子宫,导致女性出现一些宫缩的现象,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是非常不利的。

三、频繁做家务

现实生活中可能有好多的女性,因为家庭的原因,所以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也不闲着,整天都忙于家务,竟然已经怀孕了,就应该多注意休息,如果经常做家务的话,难免会碰到自己的肚子,或者是挤压到自己的肚子,这样很容易会导致女性出现一些宫缩的现象。所以说你现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也一定要多注意,如果动作过于频繁的话,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造成早产。

编辑推荐:

什么叫做意识胎教?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孕妈孕期不要做这三件事情,易产生“宫缩””,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