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备孕期间减肥注意事项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备孕期间减肥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没毅力没不开腿只能靠节食了。但是备孕妈妈减肥可不能这样不健康的减肥,备孕期间减肥应注意:

●收腹衣不能穿

收腹衣可能形成子宫内膜异位。塑身衣裤在穿脱时,会形成一个压力差,容易压迫到子宫内膜细胞,影响受孕质量。

●不能喝减肥茶

减肥药容易导致月经失调,影响内分泌,你还想不想怀孕了?

●瘦身贴慎重使用!

先不论瘦身贴的效果,瘦身贴原理跟减肥药类似,只不过是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血液,刺激脂肪,会导致一定程度腹泻肠胃不适等症状。

编辑推荐:

胖胖的女同胞备孕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

备孕饮食:年龄比较大的女性备孕吃什么好?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备孕期间减肥注意事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