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中医推拿按摩师的作用及用途

2021-01-27 18:07 医学教育网
|

“中医推拿按摩师的作用及用途”相信想要参加中医推拿按摩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中医推拿按摩师的作用及用途:

一、注册开店

可用于注册开店,从事美容养生理疗工作,可申请营业执照开店,养生堂,美容养生机构,推拿理疗店,康复理疗中心,亚健康调理中心,预防调理中心,康复调理中心,理疗调理中心等,

二、高薪就业

医疗机构的康复理疗科室从事相关工作,如针灸、刮痧、火罐、推拿、美容美体、营养、心理咨询等;

四、执业范围

从业范围广,不用再重复学习,像美容养生行业的项目都包括,美容保健,营养保健,推拿、拔罐、刮痧、艾灸、反射疗法、薰蒸、穴位贴敷、理疗等。

从业范围康复理疗师从业范围包括艾灸,刮痧、拔罐、火疗、推拿、按摩、贴敷、芳香疗法、反射疗法、理疗仪器等

推拿按摩师招生对象

(1)医学院校在校学生;

(2)护理从业人员;

(3)康复理疗从业人员;

(4)康复保健中心人员;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推拿按摩师的作用及用途”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推拿按摩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今日推荐:

张伯礼院士回复:石家庄疫情有望在3月得到控制!

6省市出现本土化疫情!官方紧急发布新冠肺炎中医防治方案,快收藏!

中医推拿按摩师的前景如何?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中医健康管理师成医院护士转型首选职业?背后原因竟然是…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