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哪些人适合学小儿推拿保健师?

2021-04-09 17:25 医学教育网
|

“哪些人适合学小儿推拿保健师?”相信是参加小儿推拿保健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各医院推拿科、儿科、中医科、理疗科、疼痛科、康复科从事推拿、软组织损伤、脊椎病、理疗、骨伤、康复、针灸、针刀等科室医师、理疗师和各从事针灸技术、推拿、教学、科研机构、从事医疗保健有关人员以及儿童家长等。

有志于在健康行业、家庭健康行业、亚健康服务行业、医疗卫生保健行业、健康管理公司、健康服务公司、家政公司、母婴服务公司、养老服务公司、病患陪护机构等领域创业的人员。

准备从事小儿推拿行业的人员:

在校及待业的大中专学生,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下岗工人、失业人员、失地农民等就业困难人员等。

医学教育网近日推出小儿推拿保健师体验营课程,跟随小儿推拿七大流派之一,张席珍派小儿推拿第四代传人温暖老师,免费学习,机会难得,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PC端-免费试听-暂停图

(点击上面图片,即可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哪些人适合学小儿推拿保健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小儿推拿保健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