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名师

医学教育网APP |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选课中心 | 返回名师首页

左教授

名师简介

北京某医科大学临床检验学系委员,教授、主任医师。曾任北京某三甲级医院检验科主任和北京某三甲级医院检验科主任。长期从事临床医学检验的教学和检验科的管理工作,多次为检验技术人员晋升考试进行培训,在考试辅导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
授课特点:左教授授课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并富有激情,能够充分调动听课学员的学习兴趣与热情,有着系统、完整的知识体系,思维清晰、条理性强,更善于把握考试方向,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综合评价

  • 语言生动
  • 通俗易懂
  • 富有激情
  • 条理性强
  • 引人入胜

好评如潮

  • 学员 happy20154

    评分:

    我今年参加检验技师考试顺利通过了。在医学教育网学习的过程中,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些问题,多亏了左教授的课程讲解帮助了我,让我把工作顺利完成。当然,我还要感谢李老师,谢谢网校的各位老师。

  • 学员 shiyongji

    评分:

    真心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左教授,可以看出您是有着多年临床经验的老师,而且最主要的是教学经验也很丰富,您讲课我听得很入迷,能让我一心一意备考初级检验技师,我很爱您!

  • 学员 are987

    评分: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特别是左教授,思维清晰、条理性强,更善于把握考试方向,让我听课后感觉很受益,我的医师技能考试顺利通过了。谢谢!

  • 学员 wangpeng861

    评分:

    查完医师实践技能成绩后,非常激动!实践技能考试顺利通过了,我很开心!我去年刚刚毕业,今年第一次参加口腔助理医师考试,我感觉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同时,也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的帮助,特别是左教授!谢谢!您的讲解非常到位,让我收获很多知识!

  • 学员 xuehua0822

    评分:

    我通过了口腔实践技能考试。我是个不爱学习的人,这次考试居然得了很高的分数,前两站就得了六十分,很感谢网校,尤其感谢左教授!讲课吐字清晰,有重点,有条理,让我对学习有了兴趣。

  • 学员 19850228

    评分:

    医学教育网的左教授,最喜欢听您讲课了!您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学员的福分!

  • 学员 shuiyun

    评分:

    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我顺利的通过了检验技士考试,等到考检验技师的时候,我还是会选择医学教育网,特别感谢左教授。

  • 学员 王楠

    评分:

    我觉得医学教育网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辅导的左教授是讲课最好的老师,我十分喜欢您。您思维清晰、条理性强,喜欢您,感谢您!

  • 学员 刘56娟

    评分:

    左教授经验丰富,讲课很生动,一看到左教授就知道您是一位临床、教学经验都丰富的老师,在您的帮助下我一定能顺利通过主管检验技师考试!加油!

  • 学员 8952003

    评分:

    喜欢医学教育网左教授,逻辑思维性很强,使我受益匪浅。

  • 学员 宝宝

    评分:

    左教授教课通俗易懂,应试性强,能调动我的学习气氛。

  • 学员 19850631

    评分:

    感谢医学教育网,在网校的帮助下我顺利通过了检验技师考试,兴奋之余不忘报恩,感谢左教授和李老师,谢谢你们!

  • 学员 rain01410

    评分: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让我轻松通过检验中级职称考试。对于刚生完孩子,压根没有时间看书的我来说,网校老师的提点让我节省很多时间,尤其是左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重点突出,让人难忘,再次感谢!

  • 学员 wangxiaoqiuhaoyun

    评分:

    今年检验主管技师考试通过了,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左教授、文月老师和董习虹老师,没有你们我不会轻松通过考试,真想再听你们讲课……祝福你们,也祝福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 学员 dzc15881792207

    评分:

    喜欢医学教育网检验职称辅导的董习虹老师和左教授,讲课透彻、易懂、易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