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条件|材料等通知(安徽省肿瘤医院)

2014-01-01 17:12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条件|材料等通知(安徽省肿瘤医院):

2014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使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自2014年1月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考区:选“安徽省”,考点选“省直”,不可选“合肥”;同时上传照片),并打印《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一、报名条件:

1.中级:

⑴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7年;

⑵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⑶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⑷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⑸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2.初级(师):

⑴取得医学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士工作满5年以上;

⑵取得医学及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士工作满3年以上;

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取得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3.初级(士):2013年及以前毕业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注:⑴报考主治医师、主管医(药、护、技)师,以聘任时间(非取得初级师资格时间)计算工作时间;

⑵报考医疗、护理等需要执业准入专业,还要结合执业注册时间计算工作时间。

二、需提交材料(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20日

1.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报名网站打印);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4.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在301至365专业的人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申报368至374专业的人员,须提交有相应注册记录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5.网上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同时上传本人近期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电子照片。

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原件。

7.已参加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提交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8.缴纳费用:2014年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1〕415号、皖价费〔2013〕115号文件执行(50元/科)。

三、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3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专业科目成绩实行2年为1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

3.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4.填写单位名称需规范,规范的单位名称为: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安徽省立医院西区

5.选择专业需注意区分:临床医学检验学、超声波医学、核医学、放射医学、肿瘤放射治疗学,需有执业医师资格;临床医学检验技术、超声波医学技术、核医学技术、放射医学技术、口腔医学技术、肿瘤放射治疗技术,不需执业医师资格。

注:南区/西区将材料交至南区人力资源部/西区人事科,统一整理后报总院人事处。

人事处

 

2013年12月29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