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女人秘密 >经期常见疾病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 > 正文
RSS | 最新 |地图

女性经前期紧张症饮食的原则

2014-01-02 08:40  来源:医学教育网     【 】【打 印】【纠 错

女性经前期紧张症饮食的原则:

①在症状开始前三天要少饮含咖啡的饮料,以减少和避免此症的发生。

②Ⅰ型经前期紧张症者的膳食中钙/磷比值常高于正常,发钙也可能高,应注意少饮奶和含钙高的食物。

③Ⅰ型与Ⅱ型者在症状开始前三天要少用精制糖,Ⅰ型症患者常有多用精制糖的习惯,精制糖可增加尿中镁含量,缺镁可使此症状加重。膳食中应减少精制糖的摄入,适当增加含镁丰富的食物。

④为预防Ⅱ型和Ⅳ型此症的发生,在症状开始前三天要限制盐的摄入,盐可加速葡萄糖吸收,因而增加葡萄糖引起的胰岛素分泌。

转发分享至:
相关新闻: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App下载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进入“医学教育网”下载页面;
  •  
  • 第二步:下载安装所需要的移动应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