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自制爽肤水释放天然调肤力量

2014-01-10 20:42

爽肤水是女性必备的保湿品,魅力要靠自己!自制爽肤水释放天然调肤力量。

自制爽肤水一:

独特不同的精油爽肤水材料:金盏花、玫瑰、红橙或者薄荷、天竺葵、蛇麻草、佛手钳、茶树亦或者柠檬、葡萄、茉莉

1、金盏花、玫瑰、红橙等精油具有保湿、防皱的功效,适合干性肤质的朋友。

2、蛇麻草、佛手钳、薄荷、天竺葵、茶树等精油具有抗菌、消炎、去湿疹、调理皮脂、消除痤疮的功效,适合油性肤质的朋友。

3、柠檬、葡萄、茉莉精油具有美白、收敛、抗敏、滋养皮肤、预防皮肤老化的功效,适合皮肤粗黑老化想美白的朋友。

做法:1、首先把需要的材料备齐,然后放入5茶勺纯净水、半茶勺甘油、和5滴精油的比例混合均匀。

2、如果想自制爽肤水保存较长时间,可往里加入少许酒精,然后装瓶,即成自制爽肤水。

自制爽肤水二:

猕猴桃保湿爽肤水材料:猕猴桃、柠檬、白醋、纯净水做法:

1、将猕猴桃、柠檬洗干净,去皮,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去渣取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2、倒入些许冷开水和白醋,用搅拌棒或搅拌筷将液体均匀搅拌,即可。

魅力要靠自己!两款不同方法自制的爽肤水就介绍到这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动动手,魅力就跟随你。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