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平昌县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须知

2009-12-14 14:04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县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地名)卫生院:

  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根据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现就我县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0日止,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12月18日至2010年1月11日止,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县卫生局科教股。

  二、现场确认须提交材料

  (1)网上填报打印并经单位盖章的《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2份(A4规格);

  (2)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2份);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4)单位工作证明(原件2份);

  (5)近期6个月内同一底片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与报名表上照片相同,并贴在申报表正面右下角空白处);考生上传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15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边框(为规范照片的上传格式,考生到县物资局花园对面的日月居影楼进行照片采集);

  (6)下一级任职资格依据(原件和复印件2份)

  (7)相关资格准入证明(考生须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护士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

  (8)上年度的考生可凭原准考证、身份证直接报名参加原级别、原专业的考试(仍需打印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9)其它有关材料:根据考生情况需提供的聘用合同、成绩单、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转岗证明、单位近三年年度考核、医德医风考评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2份。

  (10)网上报名的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仔细核对《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并确保与现场确认时的《2010年度卫生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内容完全一致。同时考生必须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考试机构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11)参加201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所提供的原件、复印件必须由原单位相关人员严格审查后签字盖章(乡镇、地名卫生院由院长审查签字,县级由政工科长或办公室主任审查后加盖单位公章,其行政、经济等责任由审查签字人负责),否则报名点不予受理其相关资格的审查(不是本单位职工的考生,经办人员一律不得在其报名表及复印件上签字盖章,否则责任自负);

  (12)2010年度毕业的考生,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并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证,但必须统一由所在学校出具相关证明;

  三、报名流程

  考生网上报名———直接采集照片——报名点现场确认——打印确认单位——考生签字确认——考点审核考生报名资格——考区审核考生报名资格。

  四、考试报名费用

  初级每科50元,中级每科70元。经现场确认并交费后,概不。

  五、各乡镇卫生院、地名卫生院要负责通知辖区内相关部门和个体诊所、医务室、村卫生站等有关人员按要求报名。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