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09年卫生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已开始

2009-07-13 16:02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09年卫生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已于2009年7月13日开始。医学教育网提醒各位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凭准考证号及证件号进行卫生资格成绩查询,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卫生职称考试!

  点击进入2009年卫生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注:本考试暂不提供短信查询成绩服务,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员众多,系统比较繁忙,如您暂时无法打开网页,请您耐心等待或稍后再试!  

  2009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示意图:

卫生人才网首页

  调查问卷2009年卫生职称考试成绩调查问卷,欢迎参与>>

  参与讨论:2009年卫生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开始,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学员心声

  ◎学jinsong9018:今年参加主管护师考试,一次通过,感谢医学教育网!真心感谢各位老师!老师们辛苦了!

  ◎学员981026:感谢网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今年我第一次报了中级考试,通过网校的学习,四科全部通过了,非常感谢你们!

  ◎学员WEIMIN518我参加2009年网校的妇产科主治医师的辅导,刚查了分,我四门全通过啦!感谢网校的所有老师!我让我的同事也报名参加,她将9月份参加公共卫生的执业医师考试。

  ◎学员qiulaoda:网校的各位老师辛苦了!我去年参加了主管护师的课程学习,通过老师的辅导和自己的努力,在今天分数出来的哪一瞬间我真的很激动。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考试居然考过了(基础知识78,相关专业知识85,专业知识79,专业实践能力79),真的很感谢你们!希望大家都来参加网校学习,既轻松又受益。再次感谢各位老师!

  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附:为适应我国人事制度的改革,由人事部与卫生部共同组织实施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负责报名、资格审核等全部考务工作。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分别负责西医、中医、计生部分专业的命题、组卷工作。考试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一般在五月中旬举行。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