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女人秘密 >减肥秘籍 >减肥高峰期 > 正文
RSS | 最新 |地图

举办2017年第二届重庆市睡眠、性、心身年会的通知

2017-02-24 08:59  来源:45612341     【 】【打 印】【纠 错

重庆市医学会、重庆市性学会、大足区医学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讨论,决定举办第二届重庆市睡眠、性、心身年会。本次年会主题是:多学科联合关注睡眠、性、心身问题,提高睡眠障碍、性功能障碍、心身疾病的识别能力和治疗水平,更新睡眠障碍、性功能障碍、心身疾病和心理咨询与治疗的健康理念和治疗模式。

本次会议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何国华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蒙华庆教授、况利教授、周建中教授、李静教授、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孙忠义教授、高东教授、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黄河清教授等我国睡眠、性、心身领域的资深专家同台交流。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3月17日14:00 -18:00时;

会议时间:2017年3月18日-3月19日。

二、会议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足分院(大足区人民医院)行政楼9楼会议厅(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龙岗西路138号)。

三、参会人员:

各级精神卫生医疗机构和社区精神卫生、临床心理科、临床各科医护人员;参与心理治疗工作的其他单位和社会团体相关工作人员;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的专家学者、与心理学相关专业的教师、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注册费:本次会议免费,食宿自理,提供3月18日中午简餐。

(二)学分授予:参会正式代表将授予市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陆分、Ⅱ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贰分(请携带身份证)。

五、联系人:

重医大附一院   李  静  电话:17708315345

邮箱:lijingjingjing222@163.com

重庆市医学会   潘小燕  电话:13908388803

重庆市性学会   徐晓阳  电话:13658341537

转发分享至:
相关新闻: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