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女人秘密 >减肥秘籍 >减肥高峰期 > 正文
RSS | 最新 |地图

2017年4月广州举办钟士元“弓痛治弦-肌筋膜治疗临床应用研修班”的通知

2017-02-24 10:30  来源:qq2880540688     【 】【打 印】【纠 错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说的是治疗时只看到表面现象,尚未断其病根。“弓痛治弦”是一种治病必求于本的方法。

俗话说:弓满弦紧。人的腰背部是弓,弦在胸腹部。腹部筋膜(腹肌)收缩后腰部就弓起来。可见,部分颈椎病、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腰椎侧弯等病痛的部位只是“标”,而“本”则在相反的胸腹部等肌筋膜上。

【主讲教授】

钟士元:广州市越秀区名中医,广州市市政医院康复科主任,中医骨科副主任中医师,从事中医骨伤工作40多年,从事医学教育15年。现任中国针灸推拿协会副会长,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副院长,中推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香港中医骨伤学院副院长、客座教授。

主编《脊柱相关疾病治疗学》(专门介绍骨关节的手法复位,已经印刷10次)、《人体经筋病治疗与扳机点图解》(专门讲述软组织损伤的治疗,已经印刷2次),及副主编《龙层花颈椎病防治》、《龙层花腰骶椎防治》等书4本。

【邀请参加对象】

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推拿科、创伤科、脊柱病科、理疗科、骨伤科、康复科、针灸科、针刀科等科室医师、理疗师、按摩师,以及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整脊、推拿诊疗医师、各从事推拿技术、教学、科研机构及从事按摩保健有关人员等。

【研修方式及证书】

1、由钟士元教授亲自授课,并现场示范及手把手教授。

2、研修班结束经考核合格,授予中国针灸推拿协会中英文对照结业证书(可申请劳动部颁发全国通用高级按摩师证书及健康管理师证书)。

3、经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决定,所有参会人员均颁发研究院结业证书,可以作为就业上岗的参考证明。

4、凭本研修班中推研究院证书自参会之日起24个月内,免费复习3次。

5、报到时交四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欢迎各学员收集整理临床病例现场与专家交流。

【时间与地点】

第三期:2017年04月17日—04月19日(17日全天报到)         北京

主办方:中国针灸推拿协会   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

承办方:中推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收费标准】

1、研修费每人2800元(含资料、全部授课光盘、2本证书、合影等)。

2、食宿可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3、参加学习的学员必须以电话、短信、邮箱或其他联系方式报名注册。

【联系我们】

手机/微信:13051042693 (马老师)  咨询QQ:3456178962

注:参加学习的学员必须以电话、短信、QQ或其他联系方式报名。

转发分享至:
相关新闻: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