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为什么要考公共营养师?能学到什么?

2021-05-21 14:23 医学教育网
|

“为什么要考公共营养师?能学到什么?”相信是参加公共营养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长辈们的代谢功能、消化功能等明显降低,身体营养物质流失严重,所以在饮食上要十分注重营养搭配。

而公共营养师是通过专业培训,学习营养学基础、现代医学基础、各类人群营养、食品安全、食谱编制、慢病指导等一系列与健康相关的课程,专业指导社会公众健康工作,可以很好地解决人群营养不均衡的现象。

特别是慢性疾病患者这类人群,需要营养师进行健康膳食指导。《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指出,2019年我国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占总死亡的88.5%,而这一数据还在扩大中。面对这严峻的形势,公共营养师的存在不可或缺。

既然这个岗位这么重要,那也有小伙伴担心专门请营养师为家人指导膳食,要花费一笔很大的费用,普通家庭负担不了。

实际上,只要通过公共营养师培训,自己也能上岗为家人、朋友指导膳食营养。没有专业、职业限制,想学的小伙伴注意啦,现在就有公共营养师岗位能力培训。

首页广告图 690 200

(点击上面图片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为什么要考公共营养师?能学到什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公共营养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