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中医健康管理师能学到什么?

2021-08-13 16:36 医学教育网
|

“中医健康管理师能学到什么?”相信是对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中医健康管理师是运用营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食品学、运动学以及心理学等知识,进行健康监测、健康风险评估和分析、健康指导以及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科学工作者。在物质生活空前发达的今天,由于不合理饮食和不良的生活方式,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相关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经超过75%,与营养相关的慢性一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脑血管病、等已占死亡原因的80%,随之产生的高昂医疗费用已成为社会的沉重负担。人们的健康需求已由传统、单一的医疗治疗型,向疾病预防型、保健型和健康促进型转变。为此,国家提出了“治未病”工程,推出了健康管理师这一新业职业。“上工治未病,中工治欲病,下工治已病”。这其中蕴藏深厚的养生文化,闪烁着古老东方文明的智慧。朗京是一家从事营养健康教育、营养健康风险管理的集团公司,欢迎学员加盟朗京;我们坚信:营养健康消费将是21世纪继IT后的第五波财富,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帮助国人“合理膳食、吃出健康”是朗京人的心愿,也是朗京人愿意为之付出毕生精力的动力来源。健康是一种资源,需要管理!营养是一个过程,贵在持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健康管理师能学到什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