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2015年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庆典活动

2016-01-18 18:52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2016年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中,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为2015年医师考试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学金,以鼓励获奖学员在2015年医师资格考试中优异表现和优秀成绩。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范春龙先生、中医助理医师考试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朱要发先生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医师考试中斩获网校最高分的成功经验。

 

朱总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此次获奖的学员中,年龄最小的是临床助理医师奖学金第一名获得者段益女士,她是一名充满朝气的90后"学霸",在临床助理医师考试中取得了259分的高分。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第一名范春龙

范春龙先生在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中取得了523分的好成绩,早在2014年,他先行参加了执业药师,以四门都是90分以上的成绩顺利通过(2014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2015年报临床执业医师,每天晚上18点到23点听课五小时、早上4点到7点听课三小时,8点去上班……刻苦是他成功的标签。

 

2015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成绩第一名朱要发

朱要发先生在中医助理医师考试中获得了270分的高分,在备考的路上,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朱要发先生的好成绩源于网校的信任、更离不开自己的长期以来的努力,今天他终于站在象征成功的舞台上,为广大考生分享自己的备考故事,故事时间很短,但是回忆却很长。

 

医学教育网2015年医师资格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一个独特的标签,或心酸或痛苦,每个人看到成绩的反应也不同,或欢呼雀跃,或放声大哭,关于我的网校我的家的记忆,历久弥新。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