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正保医学教育网,11年感恩有你

2016-01-20 10:23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2016年1月16日的北京,雾霾来袭,风在来的路上。有这么一群人,在年关之际,不顾工作繁忙的劳累,不顾日夜兼程的辛苦,从五湖四海风尘仆仆奔来北京,只为道一句: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11周岁生日快乐!

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教育网的学员、合作伙伴和网校老师、员工欢聚一堂,笑语花香在整个活动现场飘散,丝毫没有受到窗外灰沉天空的影响;大家举杯畅饮,共同庆祝网校建校11周年,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春节,为彼此献上满溢的祝福。

医学教育网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知名医学远程培训网站,创建于2005年。11年杏林设坛,造福百万学子——11相伴,电脑屏幕前的你们,在这里参与了951门培训课程的学习、聆听了4600个小时的专业师资讲授、活跃了183场线上活动、浏览了200万条的医学资讯;电脑屏幕后的我们,24小时不停歇地更新资讯和数据,由500余人组成的网站运营、技术、市场、教务、课件和客服人员热情周到地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为校庆活动致辞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为校庆活动致辞

“感恩”二字,说出轻巧,实践不易,坚持更难。幸运的是,因为学员的无悔选择,让我们保有动力一直坚守出发时的赤子之心。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兼正保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在活动现场,表达了来自正保最诚挚的感谢,他动情地说:“时至今日,医学教育网的市场占有率在业内遥遥领先,最高日独立IP访问量达72万,已经成为集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定期考核、医学会议、移动应用、政策资讯于一身的行业门户网站,是医学远程辅导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在此,我要感谢300位授课老师兢兢业业的付出,感谢医学教育网员工长期以来的努力和坚持,也要感谢全国各地2000家代理商的通力合作,更要感谢学员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厚爱。没有你们就没有医学教育网的今天,谢谢大家!”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团队代表现场合影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团队代表现场合影

11年,医学教育网可谓真正的桃李满天下。网校学员中,有普通的身处大都市大医院的一线医生们,有在医学专业中努力苦读的学生们,但更多的却是身处医学教育资源最贫乏的基层农村的乡村医生们!这是医学教育网最为自豪的事情,我们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学习内容和远程技术推广至更偏远的地区,让缺乏教育资源却渴求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人们,尽可能方便低廉地接受到最好的教育!

你看,从正保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手里接过网校万元奖学金的各科状元们,基本都来自乡镇,做着最辛苦、最基层的医疗工作,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他们在医学教育网的校庆舞台上,用自己浓烈的乡音和淳朴的语言表达着网校、对老师、对幕后那些不相识的网校员工的感谢。但他们不知道,作为网校职员的我们,能看到每一位学员通过考试的灿烂笑脸,内心真的好幸福!“最近医学教育网大胆推出了面授班免费的政策,我们力争2016年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铺开1000个面授点,惠及几十万网校学员。我相信,医学网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辅导新形式,必将极大地提升辅导效果。而这只是医学网宏伟规划的起点,更大的变革即将来临。下一步,医学教育网将全力打造泛健康完整体系,大力拓展移动医疗、大众健康等新项目,成为专业人士与专业人士、专业人士与社会大众、大众与大众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人类健康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朱正东所描绘的这方宏伟蓝图,因为在场的每一位的参与和努力,更显豪情满满!志在必得!

瑞猴已在年关门外张望了。猴,在中国人的图腾里,充满智慧和勇气,医学教育网将继续砥砺前行,让更多的学子能够做到“自由选择,改变未来”!

相关阅读:

嘉宾签到-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现场采访环节-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中丰富丰多彩的节目--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

历年征文获奖学员分享备考心得--医学教育网11年庆典活动

2015年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庆典活动

现场抽奖-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专业师资对话--11年相伴,那些让你难以忘怀的时刻

庆典晚宴活动-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学员参观公司-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

对话学员-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