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现场抽奖-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2016-01-18 19:23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当天特地安排了抽奖活动,分别由特邀嘉宾周晓敏先生、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汤以恒老师和医学网首席运营官梁总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并由梁总现场抽取了医学教育网"我要晒证书"活动的幸运学员。

周晓敏先生同获得三等奖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周晓敏先生同获得三等奖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第一轮抽奖首先由周先生抽取8名三等奖现场嘉宾,奖品为正保定制移动电源一个,经过令人兴奋的抽奖过程,最终8名嘉宾获得奖品并与抽奖嘉宾留念。

汤以恒老师同获得二等奖的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汤以恒老师同获得二等奖的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二等奖的抽奖嘉宾是汤以恒老师,汤老师幽默的语言为抽奖过程增添不少趣味,最终,5位嘉宾获得二等奖奖品,正保定制普洱茶一盒。

梁总同获得一等奖的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梁总同获得一等奖的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一等奖的由医学教育网首席运营官梁总抽取,来自河北的学员王帅抽中头奖,获得华为智能手环一枚。

第二轮的抽奖嘉宾依然由梁总担任,在之前医学教育网参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考过的证书"的学员中,随机抽取40名获奖者,获赠网校定制版保温杯一个(共10名)或定制版16G U盘一个(共10名)或2016年网校台历一本(共20名)。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