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6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0-05-21 10:51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6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安徽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6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6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滁州市

安徽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15名工作人员啦(医疗招聘)

安徽省
临泉县

安徽临泉县中医院2020年6月招聘32人啦

马鞍山

安徽招聘:马鞍山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64名医疗卫生人员啦

颍上县

安徽颍上县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35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啦

阜阳市安徽阜阳市颍州区事业单位2020年补充招聘140名工作人员啦(含医疗岗)
霍邱县安徽霍邱县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102名工作人员啦
涡阳县安徽涡阳县直公立医院2020年招聘400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啦
合肥市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徽】2020年招聘2名紧缺岗位啦

2020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61名硕士人员啦

2020年6月份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徽省】招聘医疗工作人员3名啦

全椒县

【医疗招聘】安徽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2020年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2名

六安市

关于2020年6月份安徽六安霍邱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175名卫生技术人员的公告

芜湖市

2020年6月份安徽芜湖市眼科医院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若干名啦

黄山市

【医疗招聘】安徽黟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引进急需专业人才9人啦

蒙城县

安徽蒙城县卫健委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5名啦

长丰县

安徽长丰县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县管乡用”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82人啦

铜陵市

安徽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14名医护人员啦

阜阳市

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徽省】2020年校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7人啦

南陵县

安徽南陵县中医医院2020年6月份校园招聘4名医疗岗啦

青阳县

青阳县人民医院2020年【安徽省】招聘29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2020年6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