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无为市中医医院(安徽省)2020年招聘护理岗位助产专业工作人员啦

2020-08-04 16:30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安徽”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无为市中医医院(安徽省)2020年招聘护理岗位助产专业工作人员啦,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15日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热爱本职工作。

2.专科学历(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助产专业,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3.身体健康,年龄26周岁以下。

二、报名

1.报名材料:报名时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和个人简历一份。

2.报名地点:无为市中医医院人事科(行政楼二楼203办公室)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5日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招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待遇:工资+科室绩效+五险一金

五、咨询电话:0553-6322397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