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省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医疗岗考试方式

2020-10-14 17:3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安徽省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医疗岗考试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安徽省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医疗岗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选调进行面试。

1.2020001-2020002岗位面试方式:采取竞职演讲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分值为100分。

2.2020003岗位面试方式: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时间为10分钟,分值为100分。面试使用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妇产科学》(第九版),内容为第一至第十五章产科内容。面试前由评委准备3道专业测试题,由第一号考生当场抽取一道题,测试题确定后作为本场面试唯一题本。

考试时间、地址等具体情况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就是“安徽省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医疗岗考试方式”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安徽省)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