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阜阳市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泉分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福利待遇怎么样呢?

2021-03-02 15:35 医学教育网
|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开始反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安安全全过春节!疫情期间,最伟大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如下:阜阳市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泉分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福利待遇怎么样呢?,以供大家查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阜阳市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泉分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福利待遇:

1.试用期间按医院制度享受试用期待遇;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绩效及福利标准与医院同条件、同岗位、同职称的人员一致。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阜阳市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泉分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福利待遇怎么样呢?”,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编辑推荐:

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泉分院 (安徽省阜阳市)2021年3月份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