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滁州市明光市人民医院择优选拔社会化用人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8人

2022-11-30 19:0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滁州市明光市人民医院择优选拔社会化用人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8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1月30日至12月2日

一、组织领导

本次工作在市卫健、人社、编办等部门领导下,由明光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具体负责,院纪检、监察实施全程监督。

二、基本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人员范围和基本条件

(一)人员范围

根据《关于做好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纳入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20号)规定,此次择优选拔的人员范围是2018年及以前进入明光市人民医院工作并纳入社会化用人实名制管理的非在编在职人员。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与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3.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已经取得卫生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在人员范围内的人员或不符合选拔基本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鉴定或判决依据的医疗事故责任人,仍在处分期内者;一年内有赔付金额超过3万元医疗纠纷的主要责任人;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岗位选拔公告

明光市人民医院于11月30日发布本次选拔公告,公告岗位数、报名条件、选择程序等。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数

岗位要求

202212001

卫生专技岗

8

见“人员范围及基本要求”之规定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

(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可再报名。

报名地点:明光市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八楼803室)

2.报考人员需填写《2022年明光市人民医院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同底免冠照片1张(证件照电子版需发送至人事科)。

3.报考人员按招聘岗位进行报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选拔。

4.报名时间截止后,12月3日,由院党委组织人事、监察等部门进行审核。报名人员须于12月6日上午(领取时间:上午8:00-11:00)赴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5.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名条件和选拔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等资格。

(三)选拔方式

本次择优选拔采用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包括卫生法律法规、医疗卫生常识以及政治经济、科技人文、公文等基本常识),总分为100分。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选择报名者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如出现同分者按如下顺序择优选出:抗疫一线人员优先、专业技术资格与学历(资格级别高者优先、同资格级别者学历高者优先)、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先者优先)、工作岗位(一线者优先)。如仍无法区分,则由院党委会研究,采用民主测评方式决定。

1.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考察

为做好拟推选人员的考察工作,医院组建分管领导任组长、人事、监察等部门具中共党员身份的人员组成的考察工作组。考察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执行。重点考察拟纳入周转池编制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报名资格进行复审,若发现报名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五)公示和聘用

拟纳入周转池编制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报市卫健、人社、编办履行相关审批程序,下达聘用文件。

五、相关事宜

本次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0-8105100

监督举报电话:0550-8053966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2022年明光市人民医院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报名资格审查表》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滁州市明光市人民医院择优选拔社会化用人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8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