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省宿州市泗县2023年免费培养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8名

2023-06-20 17:2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安徽省宿州市泗县2023年免费培养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8名,欢迎查看。

一、培养计划

2023年,泗县计划免费培养8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专科层次),专业为口腔医学,纳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单列志愿,提前批次录取。

培养计划

二、培养对象

主要招收农村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泗县户籍生源。培养对象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毕业后志愿投身于我县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应、历届高中毕业生;

(二)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填报定向专业志愿;

(三)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医学院校和订单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卫生健康委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书。

三、待遇和相关政策

(一)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3850元/年·生),免缴住宿费(800元/年·生),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在医疗卫生支出中予以补助。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要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减免教育费用和生活补助;延期毕业的,延续学年内的相关培养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经过3年学习并毕业后,按规定获得相应的学历。

(三)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就业协议规定到定向就业单位服务6年(含试用期)以上(口腔医学专业医学毕业生定向就业单位为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依据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制总量设置的岗位内,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口腔医学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参加助理全科医生相关培训。

(四)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毕业后取得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必须按照定向协议,首次注册在定向县所辖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首次注册由拟执业机构(定向就业单位)在劳动合同或聘用证明等材料中注明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身份。

四、招生录取工作程序

(一)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志愿报考该定向就业计划的考生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时间安排上网填报专科提前批次志愿。

(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志愿投档,由培养医学院校按照招生政策,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8月中下旬录取名单印发至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需求市、县及各培养医学院校,同时在安徽省招生考试网、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网、安徽省教育厅网公布。

(四)培养医学院校和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需求县卫生健康委及时组织考生(携准考证、身份证等,未成年由家长陪同)分别签订定向培养和定向就业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工作于8月底前完成。

(五)培养医学院校对签订定向培养和定向就业协议书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培养医学院校办理入学手续,参加学习。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

五、有关要求

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的履约情况纳入医师诚信管理;毕业后未按定向就业协议到指定服务单位工作,或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违反规定流动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泗县卫健委人事教育股0557-7090142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安徽省宿州市泗县2023年免费培养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8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