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17名

2023-11-16 18:2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17名,欢迎查看。

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17名

报名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12月1日

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及

特需人才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根据工作需要,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特需人才17名,各岗位具体招聘人数和条件见附件1《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特需人才岗位、条件、数量一览表》。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及地址:亳州市华佗中医院门诊3楼人事科(文帝西路与华佗大道交叉口)

网报方式: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

bzshtzyyrsk@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岗位代码

咨询电话:0558-5010686

(二)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需按要求如实填写附件2《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执业证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质证明材料。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及特需人才岗位、条件、数量一览表

2.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

亳州市华佗中医院

2023年11月13日

附件:附件1+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附件2+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热点推荐:

2023年11月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卫生招聘辅导方案:统考和自主招聘如何备考?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亳州市华佗中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17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