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安徽当涂县人民医院招聘31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8-12-26 10:0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安徽当涂县人民医院招聘31名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为满足医院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组织2019年当涂县人民医院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园(人才市场)招聘专业和计划数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信息管理方向)等专业共计31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有规培合格证书或医师执业证书的优先;临床医学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并作为未来学科带头人培养。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临床一线工作;

4.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须具有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须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5.年龄25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执业医师证或医师规培合格证书年龄放宽至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临床类别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临床类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一)公告

在蚌埠医学院网站、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12月27日上午9:00-11:00蚌埠医学院举办的校园(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

2.报名与资格审查办法

(1)报考人员填写《当涂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携带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2019年应届毕业的,须提供学生证、由学校盖章的2019年应届相关专业毕业生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2)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信息管理方向)专业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不小于2:1,不足2:1的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聘岗位数。临床医学专业不设报名比例,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3)报考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提供材料不真实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所报岗位须与所学专业相一致。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4)本院在岗人员及近两年内辞职的人员不予报名。

(三)考试

1.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招考。

面试时间、地点以报名现场通知为准。

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设岗位报考比例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成绩现场发布,拟入围人员名单于3月中旬在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示。

(四)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

1.资格复审

按照考试成绩高低排序1:1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考生须在2019年7月15日前,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县医院人事科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者取消聘用资格。参加复审人数不足的进行一次性等额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基本情况将在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示。

2.体检:体检在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和规程执行。体检工作由县人民医院组织,县卫计委负责监督,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考察:由县医院负责实施,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在招聘期间,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考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结果在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示。

三、聘用和待遇

1.拟聘用人员在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示7天。

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确定为医院聘用人员,由医院依据《劳动合同法》规定进行聘用管理。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工资标准参照本院在编事业人员工资标准执行,社会保险事项和公积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医师或临床医学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聘用后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3.本次校园招聘人员设定最低服务期,服务期限为5年。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有关事宜

当涂县人民医院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陆续在“当涂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其他网站→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上公布,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咨询电话:0555-2973712(当涂县人民医院)

监督举报电话:0555-6720601(当涂县卫计委)0555-2973701(当涂县人民医院)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1:2019年当涂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当涂县人民医院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