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如何报考2020年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位人才?

2020-04-01 15:47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海南”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2020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位人才怎么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2020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31日- 9月3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在本公告下方下载:附件2《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和附件3《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报名须知》(以下简称《报名须知》)并仔细阅读。按《报名须知》要求填写《信息表》,将《信息表》和相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

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岗位需求表(海招网)

编辑推荐:

长期招聘42人!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如何报考2020年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位人才?”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