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报名入口|2020海南东方市人民医院护士招聘

2020-04-20 16:59 医学教育网
|

对于“东方市人民医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报名入口|2020海南东方市人民医院护士招聘”,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2020年东方市人民医院护士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2020年4月24日

2.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并按招聘条件要求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上传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

(2)招聘公告和招聘工作动态在东方市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dfsph.com/)、东方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3)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扫描附件1中的《东方市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招聘报名信息表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在岗人员报考需提供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编辑推荐:

海南省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4月份)

海南护士招聘|2020年东方市人民医院护士招聘35人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报名入口|2020海南东方市人民医院护士招聘”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