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怎么报名?

2020-04-21 15:50 医学教育网
|

对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报考条件|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0招聘紧缺岗位”,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4月紧缺岗位招聘报名:

1、报名时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报名邮箱号39987864@qq.com,报名是否成功均用邮箱联系。报名时需把以下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邮箱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1)1张一寸白底免冠电子版照片;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图片;

(3)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图片;

(4)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图片(本、硕均须验证);

(5)个人简历1份word格式并注明应聘岗位;

(6)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图片;

(7)需求计划表中明确专业方向的,须由所在学院教务部(研究生院)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图片;

(9)岗位所需其他佐证材料的原件图片。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4月21日-4月24日12:00

3、报名考生报考后随时关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看报考及录取相关信息。本次招聘所有相关信息均挂网站,不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仅招5人,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4月紧缺岗位招聘简章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医疗岗怎么报名?”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