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如何报考2020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招聘医卫人员?

2020-04-27 11:46 医学教育网
|

对于“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如何报考2020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招聘医卫人员?”,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人才报名: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至hr@sphic.org.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3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

2.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并择优通知面试及相关考试。

编辑推荐:

上海市4月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

2020年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如何报考2020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招聘医卫人员?”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