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湖南桂东县招聘卫生技术人才怎么报名?

2020-04-30 14:37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湖南桂东县”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2020年湖南桂东县招聘卫生技术人才怎么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湖南桂东县2020年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在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

特别提示:请报考人员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专业目录(2012年)》,对应找到本人专业名称,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以便及时、准确选择合适的岗位。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9:00时至2020年5月22日17:00时。

3.报名网址。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61.187.189.252/)。

4.上传照片。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295×413像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不按要求上传照片的,不得参加考试。

5.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在桂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另行公告。

特别提示:准考证请保留到考察之后。

6.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

(2)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号)文件精神,此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只设定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含50分)。

(3)取消招聘计划数的岗位,将于5月24日在桂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编辑推荐: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招聘15人,湖南桂东县2020年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2020年湖南桂东县招聘卫生技术人才怎么报名?”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