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入口及时间

2019-12-20 17:23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入口及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0日。应聘人员请登录浙大四院官网(http://www.zju4h.com-“人才招聘网”专栏)查看相关招聘通知,简历投递至医院招聘邮箱zju4hhr@126.com。

2. 资格初审。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期间,应聘人员致电浙大四院人力资源部查询初审结果。

各岗位通过初审的报名人数一般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岗位表中标明为紧缺岗位的,原则上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组织招聘。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省】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195人

以上关于“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入口及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