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网上报名】2020年新疆大学校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02-10 11:00 医学教育网
|

【网上报名】2020年新疆大学校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2月8日10:00-2020年2月20日22:00。

(二)网络报名方式

1.报考者登录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新疆大学主页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了解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选择多个岗位报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3.所有招聘岗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登陆新疆大学招聘网(http://218.195.237.47/hr80)进行注册报名,并选择相应的报考岗位。

(1)报考者注册后详细填写基本信息,其中包括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成员、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所填信息要求完整、准确,如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2)网上报名技术服务及政策咨询电话:0991-8585997。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5.报考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与招聘人数之比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可按规定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6.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新疆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负责。资格审查中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编辑推荐:

关于2020年新疆大学校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人的公告

以上关于“【网上报名】2020年新疆大学校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