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2020-04-14 13:1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4月17日—2020年4月21日(节假日期间正常休息)上午08:30 —11:30 下午13:30—17:00;

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地点:黑河市爱辉区卫生健康局办公楼四楼(爱辉区兴华街162号);

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本人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岗位所需相应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当地卫健委出具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经历证明、要求其他工作经历的岗位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劳动合同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同时携带一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3张,填写《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急需短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2份。报考人员要填写准确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如填写错误、手机关机、停机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耽误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份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急需医疗人才的报名条件有哪些

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4月份【黑龙江】招聘10名工作人员啦(报名截止到21日)

以上就是“黑龙江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急需医疗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