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山东枣庄市立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时间及方式(151人)

2020-04-24 13:5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山东枣庄市立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时间及方式(151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山东枣庄市立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时间:2020年4月22日-5月22日(参加过高校直通车校园双选会通过面试初审的考生和符合高级职称岗位的急需紧缺人才需在2020年4月29日前提交报名信息,作为2020年枣庄市立医院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经过第一批招聘空缺岗位将按照报名情况择期安排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招聘)。

2020年山东枣庄市立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枣庄市立医院急需紧缺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本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登记表》(扫描件和电子版)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资格证、执业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zzslyyrczp@163.com,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心内科医师+博士研究生+山东大学+李**”。

编辑推荐:

招聘151人!山东枣庄市立医院2020年引进卫生技术人才啦

以上就是“2020年山东枣庄市立医院招聘医疗岗报名时间及方式(151人)”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