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广东省)

2020-04-26 13:2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招聘报名入口:

★网申地址:http://zhaopin.zdhyyy.cn:8393/service/zhaopinFront/inviteJob_1.html

为确保顺利报名,请务必使用IE10/IE11/谷歌等高版本浏览器,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完整各项内容后确认递交。报名成功后填写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微信公众号:

关注“惠州市中大惠亚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惠亚招聘”按要求完善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关岗位。

编辑推荐:

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5月第二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8名(截止报名至11号)

以上就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2020年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