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医疗招聘】2020年5月仁化县第二批丹霞英才医疗招聘报名方式及时间(广东省)

2020-04-27 15:0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医疗招聘】2020年5月仁化县第二批丹霞英才医疗招聘报名方式及时间(广东省)”,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医疗招聘】2020年5月仁化县第二批丹霞英才医疗招聘报名方式及时间(广东省):

1、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9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9日,应聘者将《韶关市仁化县2020年第二批“丹霞英才”暨急需紧缺人才网络视频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应届毕业生)等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应聘医疗卫生类的发送至邮箱:rhwsjrsg@163.com)。同时,邮件主题注明:职位类别+职位代码+姓名+院校+专业+学历(如:党政储备类+001+张三+中山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编辑推荐:

【广东招聘】2020年5月仁化县第二批丹霞英才招聘117人(含医疗岗20人)

以上就是“【医疗招聘】2020年5月仁化县第二批丹霞英才医疗招聘报名方式及时间(广东省)”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