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甘肃省)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10-09 14:1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甘肃省)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甘肃省)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6日。

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甘肃省)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进行。

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在报名期限内,将填写的《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表格通过网络下载)(1寸免冠近照扫描在表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PDF扫描件(能够如实证明身份的复印件亦可)全部打包发送到相应报名邮箱。

现场报名:报名人员下载填写《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表格通过网络下载),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能够如实证明身份的复印件亦可),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无法到现场参加报名,可委托他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公告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能够如实证明身份的复印件亦可)。

以上就是“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甘肃省)医疗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甘肃省2020年张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医疗事业单位29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