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流程

2022-12-22 10:20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9日。

(二)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操作,并将以下材料扫描件(要求清晰、完整)上传至报名平台。

(三)报名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生证(已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者可不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整本全页)、国(境)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3.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即劳动合同(合同内明确工作岗位)、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若劳动合同内未明确工作岗位的需同时提供由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有效工作证明;

4.岗位所要求的有关证书、证明材料(如职称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材料等);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注意事项详见网上报名系统。

2.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的专业所学主要课程或主要研究方向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或其所包含的下级学科专业基本一致的,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经招聘单位认定为相近专业,可以报考。

(五)网络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网络资格初审。初审不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原则上在2023年1月10日前完成网络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通过系统查询审查情况,并保持电话畅通。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违反法纪行为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招聘公告: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