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

2023-01-11 16:35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

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24:00前登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入“应聘者入口”,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

已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预报名》中投递志愿的应聘者应聘有效,无需再次投递。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投递志愿”以第一志愿为准,其他志愿为调剂志愿。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仅注册、填写简历,不选应聘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查看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状态。网上报名系统到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招聘公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62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