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3-01-12 13:52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考岗位资格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1月16日8:00至1月18日17:00登陆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蓝底2寸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学科大类的职位,具体专业请参考《2016年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学科)指导目录》,附件2)等条件必须符合招聘职位要求,并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考生填报的信息应当真实有效。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达不到2:1的岗位,将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招聘条件未被取消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复核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辽价函〔2010〕29号)规定,考生需缴纳报名费50元。缴费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9日17:00。

招聘公告: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00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