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

2023-01-12 13:59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28日上午9:00时至2023年2月3日下午5:00时。应聘人员登录番禺人才网(网址:)“单位招考”栏进行网上报名,按网上报名系统要求上传证明材料。上传证明材料包括:(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执业注册证;(2)招聘岗位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必须上传相应的材料(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记录,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等)。要求具有指定级别等级单位或从事指定工作经历的,应同时上传工作单位出具的关于单位级别等级情况(需明确该级别获得时间)和从事指定工作的证明。(3)证明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材料,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全科医师规范化培养合格证书、岗位培训证书、研究方向证明等。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逾期不接受报名。

2.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能报名。应聘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及上传的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完整,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记录在案。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公开招聘工作任一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仍参加考试的,该应聘人员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录用资格,造成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招聘公告: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29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