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3-01-26 09:3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欢迎查看。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报名(网址:)。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条件,按要求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提交资料。提交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资格。

2.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9:00-2023年2月8日17:00。

3.报名材料:所有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应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按要求提供)、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医师资格证及医师(护士)执业证等证件原件的电子版,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其中:报考人员为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须提交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资格审查:各用人单位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对照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2023年2月13日进行线上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内查看结果。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职位,一经资格初审通过,不得更改。

5.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023年2月16日9:00-2月18日8:00前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招聘公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18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