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流程

2023-03-08 17:3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的方法进行。

网上预报名为招聘日程提供参考,不进行信息反馈,正式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有意者登录即墨政务网-就业创业模块-医疗卫生招聘栏(),根据简章要求,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各招聘单位邮箱(见附件1)。邮件标题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文件名均为“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如“老年病医师张三”。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到2023年6月30日。根据预报名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招聘部门赴高校或在青岛市即墨区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适时启动考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请仔细查看相关职位要求,确认符合岗位条件后再进行网上预报名。应聘人员对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附件《岗位汇总表》查询。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报名登记表(贴个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或彩色打印);

3.个人求职简历;

4.学历证明材料(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专业学历学位证明;已毕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5.学业成绩表、表彰奖励证书等。

预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报名或未提交报名材料的视为放弃。

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将复印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成册。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对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初选,初选通过人员发放考试通知书。

初选结束后,如最终确定的通过初选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为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紧缺急需专业岗位无报名比例要求,按实际通过初选人数确定。

应聘人员因报名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有不实之处,出现所有后果由本人承担。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招聘公告: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177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