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3-20 17:5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方式

本次招聘笔试环节为闭卷考试,两个科目连续考试,中间不间断,考试时间为160分钟。

2.考试科目

本次笔试考试科目为《卫生健康综合知识》、《专业知识或综合能力知识》。其中《卫生健康综合知识》为所有岗位共用考试内容,《专业知识或综合能力知识》将根据不同报考岗位及考生专业类别安排考试科目。

3.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考试注意事项

(1)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

(2)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5.笔试成绩公示

笔试成绩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昆明卫生人才网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6.笔试查分

成绩公示期内符合以下两项的考生可向招聘单位书面递交查分申请,对考生申请复查。

(1)参加笔试但无笔试成绩被标注为0分、缺考的人员;

(2)参加笔试未违纪但标记为违纪的人员。

招聘公告:云南省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222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