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报名流程

2023-09-11 14:4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报名流程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报名流程:

1、报名: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我院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或直接到青大附院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医院将组织专家组对简历进行筛选,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名时间:2023年9月8日—12月15日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招聘公告: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11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招聘高级岗位工作人员及博士报名流程”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