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3-09-21 16:22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分考试招聘和考核招聘两种方式,考试招聘采取网络报名,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

网络报名网站为考生之家网(网址),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0:00至2023年10月11日18:00止。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10月7日(上班时间)。

地点:巴中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巴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楼)

(一)报名须知。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聘中限报一个岗位。选择报考岗位为考核招聘的,则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按照公告要求和《岗位表》具体条件准备相关资料(具体可参照面试资格审查环节准备材料),在规定的报名地点和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报名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缴费后领取《巴中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以下简称《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根据后续面试公告要求,凭《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

考生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查,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负责监督指导。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违法违纪等情形的,报考或聘用资格即时取消,且责任自负。

(二)填报信息。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填写《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以下简称《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并认真核对,以便招聘单位了解考生基本情况,网上填报信息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

(三)上传照片。考生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大小在10KB至30KB之间),并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确认无误后提交,如遇照片上传技术问题,可拨打报名网站技术服务电话咨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等。

(四)网上审查。网上审查只对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规范、信息填写是否完整等进行审查,不对报名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审查。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面试前资格审查、政审考察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确认的结果最终确定。网上审查通过者,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审查通过后即可进行缴费确认;审查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岗位,审查通过后再进行缴费确认。

各县(区)招聘单位的网上审查工作分别由各县(区)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属招聘单位的网上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报考人员对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按照本公告中的咨询电话向相关部门(单位)咨询。

(五)缴费。网上报名并审查合格的考生,于2023年10月7日0:00至2023年10月12日18:00进行网上缴费,现场报名的考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缴纳面试费。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规〔2022〕539号)规定,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面试考务费每科80元。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费用减免。下列符合减免报考费用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10月16日(上班时间),持相关证明材料和《报考信息表》,到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07办公室申请办理减免报考费用手续。逾期未办理者,不再受理,其责任自负。

1.《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国务院令第649号)和《四川省社会救助实施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286号)规定的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农村家庭考生,凭县(市、区)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特殊困难证明;

2.脱贫户家庭考生,凭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学校学生处出具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特殊困难证明;

3.父母双亡、父母一方为烈士或一级伤残军人,且生活十分困难家庭考生,凭当地派出所出具的父母双亡证明或民政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父亲或母亲烈士证明、父亲或母亲一级伤残军人证明。

招聘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512名(医疗258人)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